爵士藝廊【圖思】圖圖攝影聯展

展出時間:1000305() - 1000317()

展覽主題:【圖思】圖圖攝影聯展〈附照片X3

展演者:

展覽地點:爵士藝廊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32)

展覽時間10:00AM6:00PM

 

圖什麼思什麼 ?........寫在圖思聯展前,正常情況下,月聚一次的圖圖攝影聯誼會,事隔多年又將舉辦聯展了,可喜可賀。一百九十多次聚會,相當於17年光景,聚會時用餐,欣賞作品,腦力激盪-----------在這次『圖思』聯展中,到底能不能見到〈真章〉抑或〈成長〉?

 

圖思 ─ 這個充滿邏輯思考和創意思考的新名詞,旨在呈現創作者的意圖?作者的意涵?或者試探,觀賞者的觀感,值得想一想。

 

作品透過和諧/均衡/律動的形式意義演變成視覺張力再轉化為生命力,這個進程,基本上由創作者來啟動,由觀賞者來收成,至於收成多不多?好不好?千萬不要計較,用心看,用力想,只要發現到作品形式上的巧或妙,你的收穫鐵定不會少。

 

作品看懂/看不懂,不在於她的形式或涵義,而在於你對圖像的審美觀/價值觀定位在哪裡?別忘了引發感動的源頭,始終就是你自己。

 

下面這首寶塔詩,既是附庸風雅,也是另類分享,輕鬆看,快樂想,看完展後出藝廊,你將發現,走起路來不一樣,就是不一樣!

 

觀看

用心看

什麼印像

有什麼聯想

律動張力內涵

一切都是形而上

起承轉合餘波蕩漾

 

<回上一頁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