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歐都納登百岳,慶百歲」徵求熱愛山岳攝影者26


 

「登百岳,是要讓自己感動,去實現自己與山林的約定;是要帶著自己的夢想,去尋找生命畫布中的色彩。」---前衛生署長 葉金川

您對挑戰百岳有興趣嗎?您擅長用相機捕捉山岳美景嗎?您想親身體驗台灣百岳的奇、險、峻、秀嗎?想親自感受征服頂峰的感動嗎?

「歐都納登百岳,慶百歲」徵求熱愛山岳攝影的您,攜帶您的愛機與我們一同見證建國百年的歷史片刻,也為自己的攝影夢寫下紀錄性的一頁。

 

 

 

 

徵求期間:

 即日起至民國100228日止,實際活動時間配合百岳登頂計畫行程規劃而定。

 

 

徵求人數:

 依百岳登頂計畫路線,暫定26(將另行挑選5-10位候補人數)

 

 

徵求規範:

 1

每條路線徵選以一位攝影師為限。

2

對登山活動有熱情且具相關經驗者為佳(擁有海拔3,000公尺以上的山岳攝影經驗者將優先考慮)

3

應徵時請提供下列資料:

 

(1)

攀登百岳之經驗、路線列表

(2)

欲攀登路線

(3)

拍攝之山岳作品10圖以上

(4)

使用相機型號

(5)

慣用鏡頭型號與諸元

 

4

應徵時請將報名表連同過去攝影作品(作品純為資格評選使用)一併寄送。

 

 

 

工作內容:

 隨同百年國慶登山隊,拍攝台灣百岳一幀幀壯闊的畫面,同時完整紀錄登山隊挑戰百岳的精彩過程。主辦單位有權使用所有攝影作品於活動官網、攝影展、出版的攝影集等年度活動(入選者請填妥攝影作品授權同意書)。

 

 

工作待遇:

 

1

入選者可免費參與該指定路線之活動,並享有同樣的贈品。(此費用包含嚮導費、交通費及保險費用,登山攝影裝備請自行準備,攝影集僅能領取乙本。)

2

攝影佳作將展出於百岳攝影展(展覽照片將附上作者姓名)

3

攝影作品將收錄於主辦單位發行的「歐都納登百岳,慶百歲」紀念攝影集(照片旁將附上作者姓名)

 

 

 

入選須知:

 

 

1

所有報名者皆須簽署作品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,確認入選後,凡於路線攀登期間所拍攝的相片所有權皆歸主辦單位所有,詳細規定請見注意事項。

2

入選者拍攝路線將由主辦單位統一分發。主辦單位將根據所有報名資料挑選入選名單,並將盡量安排報名者所欲攀登之路線,若入選後指定的攀登路線與當初欲攀登路線不符,煩請多多見諒。

3

主辦單位將寄發入選通知書&注意事項至入選者電子郵件信箱,謹請密切留意。

4

入選者須於指定路線攀登完成結束後一周內繳交所有相片,包含指定相片與活動相關相片。(詳細拍攝內容&規定將於入選通知書統一公告)

5

相片繳交需為正片或規格為2481*3507pixels 350dpi(8*12)以上之數位檔案。

6

入選者拍攝的相片若經後製行為,需另行提供該相片之原始檔。

 

注意事項:

 

 

1

入選者所有拍攝作品不得重製或抄襲他人作品,且需為本人實地攀登該路線之創作,不符規定者應取消其資格。違法者不予發放活動贈品,並需加倍支付該條路線之登山費用(包含嚮導費、交通費及保險費用)

2

拍攝作品涉著作權、肖相權等爭議者,入選者應自行負責,概與主協辦單位無關。

3

入選作品及原稿底片/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,自入選日起,全數授權予主辦單位。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得以行使包括公開發表、公開展示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口述、 公開上映、公開傳輸、公開演出、重製、編輯、改作、出租、散布、發行、權利管理電子資訊等之權利(包含攝影展、攝影集、相關文宣製作物),不另致酬。

4

所有入選作品一律不退還(包括規格不符),主辦單位概不負保管責任。

5

報名者視同認可本活動之各項規定,各項規定並得依事實作適當修正。

 

我要應徵:

 

 

請自行下載攝影師「照」過來報名表,並以下列方式連同攝影作品一併寄送至活動主辦單位:

 

1.

e-Mail:將個人攝影作品網址或電子檔(可壓縮)寄至主辦單位名衍行銷有限公司sheng@body-marketing.com.tw

2.

郵寄:將個人攝影作品燒錄成光碟,寄至主辦單位名衍行銷 231 臺北縣新店市寶中路1202

 

官方網站:

<回上一頁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