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901|回復: 0

【第二屆 台灣顯微攝影競賽】徵件 5/9/~9/9

[複製鏈接]

1261

主題

3322

回帖

2萬

積分

管理員

積分
21343
發表於 2022-5-21 00:32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T110909A.jpg
2022 Taiwan顯微攝影競賽開跑 用一張照片贏得特別版顯微鏡

2022 Taiwan顯微攝影競賽熱烈徵件中!


2022 Taiwan顯微攝影競賽從即日起至9/9開放投稿,本次競賽同樣由元利儀器主辦,清華大學腦科學研究中心與日本OLYMPUS、EVIDENT公司協辦,並偕同《科學月刊》與《科學人》雜誌合作曝光。

在今年的賽事中,為擴大徵件規模以及增加稿件多樣性,我們將上一屆原本的攝影類組與3D後製類組,合併為單一組別「靜態攝影」,不限定表現方式與題材,只要你是使用光學顯微鏡或共軛焦系統的顯微鏡所拍攝之數位影像,皆可投稿參賽。

回顧2021年的競賽(請觀賞2021 Taiwan顯微攝影競賽線上展覽),正在中研院攻讀博士的Uday Kumar,透過嵌入螢光蛋白,讓斑馬魚呈現出各種繽紛色彩;慈濟大學副教授林明德,深入刺桐釉小蜂的卵巢,使我們看見生命的創意多變;中研院博士後研究員李佳銘則利用實驗室自製的貝索層光顯微鏡,拍攝出宛如仍在運作的小鼠腎臟;捷絡生技技術長林宇捷利用共軛焦顯微鏡與3D組織影像技術,繪製出一幅名為春天的畫作。

這次,就讓你引領我們看見更多微觀世界的驚奇,立即前往投稿

徵件期間:即日起至2022/9/9

投稿方式:題材不限,任何以光學顯微鏡或共軛焦系統所拍攝的數位照片皆可投稿,與截止日前至投稿頁面上傳至多3件作品即可參賽,詳細徵件辦法與比賽規範請見競賽說明

最大獎將可獲得獎金五萬元,以及專為獲獎者特製的OLYMPUS CX23顯微鏡一台。即刻拍下微觀世界的精采瞬間,讓眼前的一刻成為宇宙的永恆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(關禁閉)|UART 聯藝攝影 - 陳永鑑老師免費提供

GMT+8, 2024-4-20 09:49 , Processed in 0.89954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